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发布者:罗马亚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5407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2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师范类)招生考试成绩于69日公布。

师范类考生可手机微信扫码登录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查分系统查询考试成绩。


非师范类考生成绩在江苏省五年一贯制“专转本”报名系统统一发布,具体时间请关注省考试院通知。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由考生所在推荐院校提出考试成绩核分书面申请(申请表见附件),推荐学校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在61316时前发送邮件至jssnuzs@jss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我校统一组织复核后将复核结果通知推荐院校。

重要提醒:我校不接受学生个人申请复核成绩。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2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xls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6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