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年一贯制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考试要求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5107

各位考生:

近期有部分考生反映今年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专业课考试内容说明不易理解,特对该专业考试要求做补充说明。

考试科目:

1.动画原画设计

具体要求:手绘动画造型,并根据指定的一个动画动作设计符合运动规律的一组(4张)原画不需要上色纸张大小:4K。时间:2小时。

例:手绘一名男青年人物造型,并设计符合运动规律的投篮造型人物原画(4张),人物头身比例不少于6个。

参考书目:动画运动规律(普通高等教育艺术与传播学科“十二五”规划精品教材)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出版日期:2015-08-01

2.色彩

   考试内容和形式:色彩静物(提供图片),考生按照图片中规定的静物组合用品,默画出一幅色彩静物画;考试要求:构图完整,造型严谨;色彩关系准确,色调和谐,色彩丰富,塑造充分;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表现手法不限;符合试题要求,不得擅自更改试题内容。纸张大小:8K绘画形式:水粉画。时间:2小时。   

       本次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待考生报名结束后会在网站发布,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咨询电话:025-8375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