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5638

12月26日至27日,我校举行2017年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合作研讨会。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副校长刘继红等出席授牌仪式。
      26日晚,来自省内的11所我校新一批优质生源基地中学校长和2所现有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代表,参加我校新年音乐会。在晚会现场,王建向11所中学校长授“优质生源基地”铜牌。晚会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办学成果和较高的办学水平,演出获得了在场校长的一致好评。
      27日上午,13所新老优质生源基地校长一起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并分成三组赴美术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参观、座谈。与会校长分别参观了美术学院优秀作品展览厅、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标本室,学前教育学院儿童教学实验室等。三组校长分别与学工处处长刘莹、招就处副处长司南和杨嵘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开展高校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展开研讨。与会校长纷纷表示,希望我校与中学多开展交流活动,组织专家学者对中学师资进行专业培训,并将一些特色的活动对高中学生实现帮扶、对接。我校与会人员表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将会在“走出去,请进来”的指导思想下,进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搭建高校与中学沟通的桥梁,互惠互利,为中学师生做好培训、辅导等服务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从而实现高校与中学的双赢。
      2014年起,我校积极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截至2017年我校共与40家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遍及省内12个市,其中南京10所、盐城5所,苏州、宿迁各4所,无锡、淮安、镇江各3所,常州、南通、连云港各2所,扬州、泰州各1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