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无锡湖滨中学举行生源地挂牌仪式并举办“走进湖滨”师生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6020

      为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更好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12月14日,我校赴省内著名美术类高中——无锡湖滨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地挂牌仪式暨交流会。该中学校长过健、副校长羊亚平,我校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副院长路明以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司南等出席活动。
      在授牌仪式暨交流会上,过健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与我校的合作,为该校依托高校优质教育资源优化师资队伍、拓宽学生视野、提升教育质量提供了新的契机。
      司南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招生情况。他表示,无锡湖滨中学是一所以中学美术教育为办学特色的学校,是江苏省中学美术教育的旗帜和标杆,在美术教育领域底蕴深厚。本次和湖滨中学建立合作,在增进师生间的联系,不断加强两校间在教学、科研、文体活动等方面的交流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过健和司南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路明向现场500名学生介绍了我校美术学院的概况。美术学教研室负责人孙仕荣、视觉传达教研室负责人闫彦、环境设计教研室负责人叶志强则分别介绍了专业设置、培养目标、教学团队等情况。孙仕荣还给大家开设了专题讲座,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并指导同学们绘画。
      活动举办一周前,我校就开始在该校主办“走进湖滨”师生美术作品展。我校师生的优秀作品引起了该校师生极大的兴趣,作品展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无锡教育电视台在现场对路明进行了采访。
      优质生源基地的共建,为我校和地方中学搭建了沟通的平台,进一步落实了“校校共建”理念,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对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