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普高本科招生政策解答

   发布时间:2013-09-26   浏览次数:8418

 

1.请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3年本科专业和计划与往年有何变化?

: 学校以教师教育为特色,同时开办部分非师范专业。2013年,有6个普通本科专业(即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和音乐学)独立招生,另有16个普通本科专业(即英语、汉语国际教育、地理科学、化学、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物理学、教育技术学、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广播电视编导)继续与南京师范大学联合培养。今年本科总计划数比去年增加603人。

2.请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录取办法是什么?

: 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原则:首先音乐类、美术类专业加试成绩须达省划定最低专业分数线,美术类专业按照文化和专业成绩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音乐类专业在文化成绩进档的前提下按照专业分从高到低录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文化成绩和专业分(参加南京师范大学专业加试)都合格的前提下,按照文化和专业成绩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

3.请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今年有哪几个批次的招生?

答:1.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二小批和第三小批;2.本科第二批次。

4.贵校有部分专业与南京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请问关于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如何发放?发哪个学校的?

答:本校普通本科各专业与南京师范大学联合办学,本校为办学主体,负责新生的录取工作,承担日常教学、学生管理任务。学生完成全部学业,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南京师范大学毕业文凭(注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本科班”);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南京师范大学学士学位。

5.去年本科最高和最低分是多少?哪些专业比较热门?艺术类录取分数是多少?

答:去年文科最高分是345分,文科最低录取分为321分,理科最高分是344分,理科最低录取分为320分。普通类的英语(有单科要求95分以上,线上人数不满时单科成绩可顺延)、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比较热门。艺术类的音乐学专业录取分为专业290分,美术学专业录取分为491分,艺术设计专业录取分为483分,

6.请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有几个校区?学校网址是多少?

答:有三个

1.草场门校区: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邮政编码:210013

2.浦口校区:南京浦口区沿江街道浦洲路3号 邮政编码:210032

3.小行校区:南京市雨花区小行尤家凹18号 邮政编码:210012

   址:www.jsie.edu.cn/  

7.请问贵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有何资助政策?

答:我院历来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现有各类资助金十多项,用于奖励和资助学生,保证了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安心学习,健康成才。

8.请问近几年贵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如何?

答:我院积极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强化服务意识,为学生顺利和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各专业就业率都在90%以上。